推广 热搜: 报名  考试  考试动态  高级会计师  复习指导  备考经验  查分  准考证  合格证  其他 

高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要求是什么?

   日期:2019-06-04     来源:www.bmcyz.com    作者:弾课堂    浏览:717    
核心提示:想要报名高级会计职称考试的考生肯定非常不错奇自己是否符合考试的报名要求呢?那高级会计职称报考条件又是什么呢?

想要报名高级会计职称考试的考生肯定非常不错奇自己是否符合考试的报名要求呢?那高级会计职称报考条件又是什么呢?

2019年高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日期为2019年3月十日-3月31日24时。现在已经错过了2019年的报名,想要考试报名高级会计的考生,只能等待2020年的报名了。

现在2020年的高级会计师考试的考试安排还没公布,所以考试的考试报名条件是不是有变化大家还不了解。大伙可先参考2019年高级会计职称报考条件!

高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要求是什么?

在2019年的高级会计职称考试安排中,通常高级会计职称报考条件如下:

1、基本条件:

(1)坚持原则,拥有好的职业道德品质;

(2)认真实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国家统一的会计规范,与有关财经法律、法规、规章规范,无紧急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

(3)履行岗位职责,热爱本职工作。

2、申请参加高级会计职称考试职员,除拥有基本条件外,还应符合下列条件之1、

(1)《会计专业职务试行条例》规定的高级会计职称职务任职基本条件。

(2)省级财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或中央单位批准的当地区、本部门申报高级会计职称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条件。

考试报名职员应依据各省(区、市)具体需要提交相应材料。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弾课堂校提供的高级会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这个世界一直相对公平,肯下功夫肯用心的人一直能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想要考试报名2020年高级会计职称考试,假如你想要获得更多支持和帮,就快点加入网校吧免费试听立即购课

 
打赏
 
更多>高级会计师相关文章

推荐图文
推荐高级会计师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中高级会计师考试科目,注册会计师报考条件 - 弾课堂